Moooo_Yu

我前瞻来日

陈生

陈生

只是一点点段子
体育老师设定
全文尴尬

0.
学校男子篮球队有两位教练,都姓陈,身高差不多,看着就像兄弟,名字听起来也像。

1.
“墨哥,我走了啊。”冬天天亮的晚,陈文五点多就起了,篮球队六点要训练,陈墨的担子慢慢过到他身上,早练让他去训队员。
“你可记得今儿要升旗的,别起晚了。”陈文是个东北人,说话带着点口音,陈墨没怎么睡醒,没太听清随便应了两声当打发,陈文又走过去帮他掖了掖被子,把窗帘拉开一条缝,这才出门。
他们住的学校宿舍,训练方便,食堂开得早,陈文拎着早餐到篮球场的时候已经有学生在了。
“这么早啊。”陈文跟他打了个招呼,人陆陆续续来齐了,陈文也顾不上吃早餐就开始给他们指导,有两个崽子睡晚了,他板着脸让人做二十个俯卧撑,到时间了小孩们是要回去早读的,陈文看了眼表,还有半个小时。
天已经亮了起来,篮球场外边就是操场,日出日落都非常壮观。
陈文趁空瞄了瞄外边,陈墨正穿着卫衣插着兜走过来,太阳逐渐升起,他整个人都染上了一圈金光。
陈文笑了起来。

2.
陈墨早陈文好几年就带队了,陈文来了之后他的工作量少了,也就松了下来,偶尔也会迟到,他走得急,想起自己的衣服还没洗,到阳台收了套陈文的卫衣,自己的短袖还不大干,陈墨想了想,还是套上了陈文那件老头短袖,尽管他一直吐槽这件衣服的条纹让陈文看上去都和他一个年纪了。

3.
体育组的老师都是组团吃饭的,陈文排在陈墨后边打饭,像对双胞胎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