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oo_Yu

我前瞻来日

因为想着有回放所以没什么截图……今天超级高兴!昕哥超帅,歌也好听,小胖唱的超级棒但是始终想听他唱粤语算是私心吧,龙哥没得说,守护我龙的歌星梦想,博er的模仿秀特别逗,今天三剑客的私服都是一身黑然后鞋子带白的那种风格特别酷,博er今天的私服也是really帅,看到酷盖啦,酷盖很酷地嗑瓜子呢哈哈,雨哥特别好看,特别有少年气,今天穿这一身橙也很精神,还有高远妹妹的舞,cooooool,但是估计坐得远,没怎么见着,彦彦好像不在,好可惜啊……继科也一直嗑瓜子呢,雨哥吃鸭舌看得我都饿了[应该是鸭舌吧我不太会分
大宝贝和小枣也很漂亮,其实大家多少都有喝点的,看女队敬酒是把中间刘指那桌围了一个圈,刘指最后喝到脸有点红啊,不过大家看上去都很精神,所以应该不存在喝太多的担心
继科说三个月没练的时候莫名有点心疼,希望能早点见到赛场上的您
我爱国乒,给各位表白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