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oo_Yu

我前瞻来日

陈生2

一点片段,自娱自乐

陈生们是要带学校的篮球选修的,陈墨让陈文去跟男篮,自己成天对着一群娇滴滴的小姑娘。
陈文管得严,每节课男篮那边都是得挨批评的,陈墨也不好意思说小姑娘们,除了抓迟到比较严其他也不怎么管。
集合的时候男篮和女篮对面站着,陈墨听陈文一句说一句,“你们有带脑子来打球吗?我上节课说什么了?”
“我们女同学们都很认真啊,上节课效果还是不错的。”
“我看他们女生那边都比你们要好!”
“我们快赶得上男队了,加油啊!”

陈文回头瞄了陈墨一眼,继续训话,陈墨偷笑着也不说了,挥挥手就放姑娘们回去了。
“墨哥你能不能别学我说话!”陈墨等着陈文一起去吃饭,他冲陈墨抱怨了一句就开始谈篮球队的战术,陈墨由着他讲,其实现在大多事情都是陈文拿主意的,但是这小子总是没信心。

“哎你下午帮我代节课呗,反正是一起上的。”陈墨感冒了,陈文今天早上去外面开会,陈墨中午也没怎么吃东西,等陈文回了宿舍看到的就是这么一个病殃殃的陈墨,“我也答应了那群小姑娘下次找个帅一点的给她们上课。”
“知道啦,你好好躺着吧,药吃过了?”陈文换了件衣服,拿着口哨就要出门。
“吃了,那我睡了。”
“你好好休息。”

陈文对着这群小姑娘简直头疼,“你们陈老师 ”叽叽喳喳叽叽喳喳,“安静啊,”陈文清清嗓子,“今天没空,这课我上。”
“老师,陈老师他怎么了?”
“他有病。”
底下的姑娘们不知发现什么好笑的笑成了一堆,陈文板着脸让她们去练球,有什么好笑的?

评论